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走访德州看望校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9-23 14:59 发布人:admin

9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前往德州市看望校友,并与德州校友会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齐德义与参会校友共同观看学校发展历程宣传片,向德州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尤其是学校自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科体系不断完善、办学质量持续提高、师资力量逐步加强、科研水平和社会声誉迅速提升。

齐德义说:“学校的蓬勃发展与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们心系母校,在各行各业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社会创造了价值,为母校赢得了声誉,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服务工作,搭建好通畅的互动交流平台,促进学校和校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他希望德州各届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常回家看看。

德州校友对学校的来访给予热烈的欢迎,在观看学校宣传片的同时,不断追忆学生时代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对母校现在的发展感到非常振奋,备受鼓舞。校友们表示,毕业多年,时常会通过网络资讯关注学校发展变化,学校内发生的点点滴滴都牵动着校友的心。近年来,尤其是学校主校区战略转移以来,校友们更清晰地感受到了学校总体发展面临更新机遇和更广阔的空间。校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倍努力,为母校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良好的社会声誉,不辜负母校对自己的培育之恩,为母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

学校合作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及座谈活动。

(撰稿:张天伟;审核:鞠志强)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98
传真:0532-85071000
E-mail:lgxyzh@qtech.edu.cn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
办公室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青岛理工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