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31
    2022-03
    爱心企业助力抗疫,共克时艰温暖人心。3月29日,济南爱心企业山东圣泉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临沂市红十字会向临沂校区定向捐赠N95口罩30000只,临沂校区领导崔洪俊、刘清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基建部相关负责同志通过线上出席捐赠活动。
  • 26
    2022-03
    3月25日下午,满载疫情防控物资的四辆货车冒雨抵达了嘉陵江路主校区访客中心。这是青岛校友会捐赠给母校的10万枚医用口罩、1500套医用防护服、10000只医用外科手套、5000件医用手术衣,与防疫物资一同抵达的,还有来自广大校友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祝愿。
  • 25
    2022-03
    面对复杂而严峻的防控形势,学校多措并举,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为师生牢牢筑起坚实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关键时刻,众多爱心企业纷纷捐赠防控物资,关心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 19
    2022-03
    “母校防控情况怎么样?” “老师们辛苦了!希望母校平稳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母校,加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动态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许多校友纷纷在线上通过各种形式积极与学校老师和学弟学妹联系,了解母校疫情防控情况,送上真诚的关心问候,将...
  • 02
    2021-11
    10月27日下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八次、九次理事会会议在西海岸新区主校区综合服务楼305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齐德义,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对学校教育...
共11条  1/3 
首页上页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98
传真:0532-85071000
E-mail:lgxyzh@qtech.edu.cn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
办公室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青岛理工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