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明月生云端:海南校友中秋佳节欢聚一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21:49 发布人:admin

会上,韩永剑为校友们送上真挚的中秋祝福,对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参与校友活动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永剑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学校今年完成了学校主校区转移战略目标,并朝着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母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为了更加精准、高效、便捷地为校友们服务,促进师生情感交流,实现多方合作共赢,努力打造建设校友一体化服务平台。韩永剑表示,平台的顺利运行,离不开校友们的主动注册、积极使用,感谢大家对学校校友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百忙之中筹备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期待大家经常回母校看看。

月,是同心圆。中秋佳节,近30位校友齐聚一堂,举杯邀月,对酒当歌。谈起母校,校友们总有说不完的话,大家用得最多的词就是自豪和骄傲。在轻松欢乐的聚会上,校友共话校园青葱岁月,畅谈未来人生理想,并纷纷表示定将继续关注并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祝愿母校更上一层楼。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98
传真:0532-85071000
E-mail:lgxyzh@qtech.edu.cn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
办公室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青岛理工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