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信日立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09:41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访企拓岗,5月26日下午,青岛理工大学与海信日立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海信智慧园区举行。海信日立副总裁张贺出席会议并致辞,海信日立人力资源部王琦主持会议。

  张贺代表公司对青岛理工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学校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海信日立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以及企业的技术需求等情况,回顾了海信日立与我校的校企合作历程,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成效和良好基础,并指出青岛理工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智力人才资源密集,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合作前景广阔。他表示,海信日立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与青岛理工大学携手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聚焦发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赋能城市未来。

  会上,鞠志强表示,海信集团作为青岛知名企业,经过多年的开拓进取,始终坚持创新引领、产城融合、践行社会责任,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科技推动产品创新的优秀企业。海信集团的产业发展与学校的学科布局高度吻合,要深入发挥校企双方人才、智力、资源等优势,围绕学科建设和产业发展,建立人才共引共享共育机制,以人才生态推动校企创新协同发展,以项目化、清单化方式推进合作内容落地落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交流与培训、海信班人才培养、人才招聘、技术研发等相关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合作发展处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学院,进一步加强和促进学校和海信集团在各领域的校企融合,共同推动学校与海信集团迈上一个更好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努力构建校企合作交流的新机制,推动校企共同进步,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合作发展处、学生处、教务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及海信日立整机质量部、人力资源部、设备部、生产技术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撰稿人:张天伟; 审核人:鞠志强)

参观展厅

洽谈会现场

留念合照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98
传真:0532-85071000
E-mail:lgxyzh@qtech.edu.cn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
办公室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青岛理工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