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到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3 15:51 发布人:

    5月17日,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王泽鹏主任一行6人到我校就如何做好校友工作进行调研走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齐德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合作发展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鞠志强主持。

    齐德义副校长对王泽鹏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座谈中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形成学校与校友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性局面,是我们做好校友工作的目标,希望两校在校友工作开展方面深入研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鞠志强就我校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和校庆筹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介绍。王泽鹏主任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科大筹办七十年校庆的宝贵经验。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友工作制度、校友组织建设与创新工作、基金会筹资及管理工作、校庆筹备工作等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撰稿:张天伟;审核:鞠志强)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98
传真:0532-85071000
E-mail:lgxyzh@qtech.edu.cn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
办公室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青岛理工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