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到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合作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10-13 10:34 发布人:张天伟


10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王珏、副处长于宁、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全 、草业学院教师赵艳华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工作调研走访。学校合作发展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合作发展处处长鞠志强主持。


鞠志强对王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合作发展工作、校友工作和校庆筹备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全面介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陈建强重点介绍了我校成立黄河生态环境保护联合创新中心的工作方案和取得实效情况,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孙英杰详细分享了成立黄河生态环境保护联合创新中心过程中的具体经验和体会。

王珏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合作发展工作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开展社会服务和校友工作的宝贵经验做法,希望两校今后的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发展工作、校友工作、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张天伟 韩永剑;审核:鞠志强)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98
传真:0532-85071000
E-mail:lgxyzh@qtech.edu.cn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
办公室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青岛理工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