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周年再聚首,拳拳学子馈母校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9-08 17:59 发布人:admin

7月24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97级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共叙同窗趣事,重温求学时光。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毕学军及97级原授课教师、合作发展处鞠志强处长和校友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提供了周到热情的接待服务。

校友们借助“追忆往昔,展望未来”主题班会的形式,追忆往昔求学时光,共话未来发展规划。心系母校的校友们为学校发展建设纷纷助力,共计捐款40000元,根据校友意愿,其中30000元用于嘉陵江路校区绿化工程建设,10000元纳入学校“水基金”专项,用于支持学校给排水专业学科发展建设。

主题班会上,毕学军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本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状况,并表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同学,母校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毕业之后奔赴四方的学子,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鞠志强处长转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对校友们的关心与欢迎之情,并对学校新校区建设及绿化情况向校友们做了汇报。鞠志强处长表示,学校合作发展处秉持着“共建、共商、共享、共赢”的理念,积极打造学校、校友企业、校友等多方合作发展共赢的新局面,促进多方共同发展。

校友涂健成和王炜亮分别代表97给排水专业1班与2班的校友发言,分别代表各自的班级向母校及老师的辛勤培育表达感恩之情,并分别向老师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状况。

看到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校友们纷纷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并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百折不挠,刚毅厚重,永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不忘初心,努力拼搏,积极为学校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资源是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多次强调做好新时代校友工作,发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作用,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持续关注、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二十年苍驹过隙,人生行板如歌。此次校友返校重聚,不仅使得同窗之情、师生之宜更加浓烈,而且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深化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撰稿:高长凤;审核:韩永剑)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98
传真:0532-85071000
E-mail:lgxyzh@qtech.edu.cn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
办公室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青岛理工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