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97级校友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21-09-04 15:57 发布人:publish

7月24日,毕业20周年之际,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971-977班代表、交通土建971班代表重返学校,为学校新图书馆外绿化建设助力捐款,共计捐赠130806.66元,以此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捐赠仪式在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校区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合作发展处处长鞠志强,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成平,老师代表以及97级校友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鞠志强处长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关心学校成长、心系母校发展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鞠处长的话语情真意切,与校友们一起回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使同学们埋藏在心底的师院情怀又一次被激起,在场的同学们无一不为之动容。

随后,校友们纷纷进行发言,畅谈了对母校这十年来的发展变化给大家带来的惊喜与感动,表达了大家对母校未来的憧憬。

校友们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校史馆,与土木学院的老师们举行座谈,为母校绿化认捐黑松,并在荷园餐厅重温母校味道,在新运动场重焕健将风采。大家回忆大学时光的同时,深深感慨学校的巨大发展变化,对新校区建设取得的宏伟成就赞叹不已!以此为纪念和感召,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参与母校建设,与母校一同成长!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98
传真:0532-85071000
E-mail:lgxyzh@qtech.edu.cn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合作发展处
办公室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青岛理工校友总会